close
經過昨晚的喧囂,今早Dahab小鎮又恢復了寧靜。

空蕩蕩的Hotel,除了稀稀落落的開門聲以及打掃聲,其餘多數時刻,都被海浪聲獨佔。

請民宿老闆向巴士公司詢問今天是否有前往Luxor的車,得到的答案是"沒有",幫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在這多住一晚的我們做了決定。

打開窗戶,陽光灑進房間,徐徐的海風,讓人發懶。突發的革命事件,打亂了計畫,今天就在家重新擬定行程吧。

中午餓了,不用考慮,昨天的美味烤雞再外帶一份回來。

下午累了,拿出在泰國學到的按摩,幫小隊長舒緩疲勞。

都待在家,傍晚該出門走走認識一下Dahab,往街道另一端走去才發現,Dahab其實很熱鬧,遊客在海灘戲水,街道兩旁的餐館熱烈的招呼客人,不想上餐館的這裡還有大型超市可以採買,怎麼和我們住的地方是兩個世界 -_-"。

陰錯陽差來到Dahab,恰巧住到不熱鬧的區域,一連串美麗的錯誤,讓我們愛上了這裡。如果一開始就住在市區,或許Dahab對我們而言就不是個平靜迷人的小鎮。

總是充滿著驚奇與意外,這就是旅行。


環遊世界270天手札 (紀錄著旅行時的回憶與心情):
全部手札文章:  (點這裡)
上一篇: 21 [埃及][達哈布] 揮舞著國旗的遊行隊伍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埃及 達哈布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pin&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