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在空蕩蕩的道路向南奔馳,前方是未知的道路。心中掛念未來的行程,身旁的蔚藍海岸,激不起心中的浪花。

就 這麼來到Dahab,一無所知、沒有住宿資訊,只能扛起背包,以walk in的方式尋找今晚的落腳處。如果過去24小時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,那麼指引我們到Dahab或許是心軟的慈悲。便宜的物價、美麗的紅海造就Dahab成 為背包客們的潛水天堂。意味著,這個觀光小鎮聚集著大量的Hostel,尋找住宿將不會太費力。

6月的Dahab直奔攝氏40度,加上爆發革命,這裡是淡季中的淡季,空蕩蕩的Hostel、連Reception都沒人。拖著疲憊的身體,只想找個地方休息,隨意看了3、4間Hostel後,便稍稍議價入住一晚120埃鎊的海景雙人房(台幣約520元)。


悠閒的坐在陽台,聽著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;紅海捎來的風,吹散了心中的抑鬱。

昨日上午就在約旦港口等船開,半夜抵達埃及沒多久就被丟包,沒有好好享用過一頓飯,簡直餓壞了。外帶80台幣的烤雞餐回家享用,三兩下就被兩人狼吞虎嚥的一掃而空,滿足!!爽快!!

人還是要吃飽才有好心情,彷彿重生了  : D

環遊世界路線: Day6 埃及.Dahab 在紅海吹海風

環遊世界270天手札 (紀錄著旅行時的回憶與心情):

全部手札文章:  (點這裡)

上一篇: 18 [埃及][西奈半島] 是誰調這麼早的鬧鐘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gypt 埃及 Dahab 達哈布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pin&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